颜开臣校董一行莅校考察访问(图)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062

颜开臣校董一行莅校考察访问(图)

颜开臣校董一行莅校考察访问
    2003年7月18日至20日,泰国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青山集团大众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暨南大学校董、暨南大学泰国校友会会长颜开臣先生及夫人、儿子等一行3人莅校考察访问,受到刘人怀校长、胡军副校长、贾益民副校长、纪宗安副校长等的热情接待。

    颜开臣先生此行,就筹建“暨南大学曼谷学院”事宜进行了考察访问,与校领导进行了多次座谈,并深入细致地了解了一些具体情况。在刘人怀校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颜开臣先生一行参观了暨大校园、华文学院、珠海学院以及校史展,并在留言簿上签名,并写下留言:“带太太颜钟惠容、二儿子颜杰生参观了校友楼,感慨良多。暨大经过多次变迁、上进,多大的变化!我深感教育在社会的巨大影响,给予我人生莫大的鼓励与奋进的信心。能够作为一位暨南人感到自豪,更感激暨大母校的教育之恩。衷心希望暨大更壮大、成功,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

    颜开臣先生爱国、爱校的情怀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赞扬。作为泰国杰出的华人企业家,他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在功成名就之后又投身华侨教育事业,造福社会。刘人怀校长代表暨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对颜开臣先生长期给予暨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