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瀚校董逝世 贾益民副校长前往吊唁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436

欧阳瀚校董逝世  贾益民副校长前往吊唁
 
    暨南大学第一、二、三、四、五届董事会董事、暨南大学第二、三届董事会副秘书长欧阳瀚先生于2003年7月3日上午十时辞世,享年91岁。

    暨南大学校长、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刘人怀,原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原第一副校长何军,原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原校长周耀明,原暨南大学董事会副秘书长廖德檾,暨南大学及暨南大学董事会分别向欧阳瀚先生的亲属发了唁电。刘人怀校长、贾益民副校长以及暨南大学及暨南大学董事会分别向欧阳瀚先生致送了花圈。贾益民副校长在我校董事会办公室叶虹主任和驻港办吴章云主任的陪同下前往香港殡仪馆出席吊唁活动,并向欧阳瀚先生的亲属表示亲切的问候。

    欧阳瀚先生一生爱国爱乡爱港,热心公益和教育事业。自1978年暨南大学在广州复办,欧阳瀚先生即担任我校董事会董事,1985年—1998年任董事会副秘书长。二十多年来,欧阳瀚先生为我校董事会和教育基金会工作的开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为暨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我们将永远怀念他。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