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炳昌血液透析中心”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江门举行(9月)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770

“吴炳昌血液透析中心”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江门举行(9月)
 
    由吴炳昌校董捐助,暨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我校医学院第六附属医院——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共建的“吴炳昌血液透析中心”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于2003年9月17日上午在五邑中医院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贾益民、王华,医学院副院长宿宝贵,五邑中医院院长梁伯进、副院长廖晓春,我校附一院肾内科、暨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贾副校长高度赞扬吴炳昌校董爱国爱乡爱校的情怀,并对五邑中医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吴炳昌血液透析中心”的建立将给五邑中医院带来良好的声誉和效益,也将推进暨南大学科技成果产业化。梁院长代表五邑中医院全体员工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一定要将“吴炳昌血液透析中心”建设好,造福病患者,以表达对吴炳昌先生的感谢之情。最后,梁院长与暨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大信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江门市副市长李崴出席了五邑中医院举行的午宴,他赞扬了暨南大学的快速发展,并代表江门市感谢暨南大学对五邑中医院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今后暨大在教育、科技产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江门市的合作。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