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董事会第五届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图)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726

暨南大学董事会第五届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图)

 

图为出席会议的领导、校董、嘉宾及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图为暨南大学董事会第五届第一次会议会场
    2003年11月16日上午,暨南大学董事会第五届第一次会议在学校邵逸夫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校董会副董事长有: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刘泽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宪梓,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中央驻澳门联络办副主任王今翔,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佀志广,广东省副省长宋海,暨南大学校长刘人怀。出席本次会议的校董有梁灵光、马有恒、余国春、陈有庆、蔡演雄、方润华、刘皇发、颜同珍、饶不辱、贺一诚、陈焜旺、陈有汉、颜开臣、廖锡麟、郭全强、唐志坚、杨孙西、石汉基、林光如、温惜今、孔繁壮、柯为湘、祁国明、刘家骧、郑河水、曾智明、刘辉、贾益民等。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罗伟其,学校领导蒋述卓、胡军、陆大祥、叶勤,巡视员伍国基,校长助理张会汀等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进行换届、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以及第四届董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由董事会副秘书长马有恒先生主持,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暨大董事会董事长钱伟长发来了开幕词,全国政协副主席、暨大董事会副董事长马万祺,外交部部长助理、暨大董事会副董事长沈国放发来了贺信贺电。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刘泽彭一起为与会的校董颁发了第五届董事会聘书。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刘泽彭、广东省副省长宋海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暨南大学校长刘人怀院士向新一届董事会报告了四年多来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董事会副秘书长余国春先生在会上作了暨南大学第四届董事会工作报告。

    董事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两个报告并进行了座谈。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近五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并就学校对外招生宣传、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加强校友工作、筹备100周年校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6日下午,部分董事参观了学校广州校本部、华文学院和珠海学院。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由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81名董事组成,原国家副主席荣毅仁任名誉董事长,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钱伟长任董事长,副董事长14名,正、副秘书长4名。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