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校董考察我校科技产业大厦(图)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081

海内外校董考察我校科技产业大厦(图)

海内外校董考察我校科技产业大厦合照
    2003年11月16日下午,在校长刘人怀、副校长贾益民等学校领导陪同下,方润华、陈焜旺、廖锡麟、林宏、陈德真等校董、嘉宾莅临我校科技产业大厦考察指导。

    在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李校堃主任向校董、嘉宾介绍了中心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路子,总结出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大研发、小生产、大市场”的哑铃式经营模式。校董对该中心开发的“生物海绵”项目特别感兴趣,表示将尽力协助其打入国际市场。

    在暨南大学基因组药物研究所,研究所负责人孙晗笑教授带领校董、嘉宾参观了实验室,详细介绍了该研究所在多项基金的支持下,在艾滋病和肿瘤的治疗领域努力攻克人类疾病难题,目前已经完成了新药重组人病毒巨噬细胞炎症蛋白(VMIP)的临床前实验阶段。刘校长在参观时还向校董解释了新药的机理。方润华董事建议孙晗笑教授到香港与同行进行科研成果交流,廖锡麟董事则表示将会协助研究所在东南亚地区进行推广。

    在暨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云大信总经理向校董、嘉宾一行汇报了公司的科研成果。校董、嘉宾对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JH血液透析机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校董建议暨华公司大力开拓东南亚市场,与有经济实力的校董共建慈善血液透析中心,充分利用暨南大学技术力量雄厚的优势,努力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