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炳昌血液透析中心”在江门市五邑中医院举行揭幕仪式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586

“吴炳昌血液透析中心”在江门市五邑中医院举行揭幕仪式
 
    2003年12月8日,“吴炳昌血液透析中心” 揭幕仪式在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暨南大学医学院第六附属医院)隆重举行。香港知名教育家、江门市荣誉市民、暨南大学校董吴炳昌先生,江门市副市长陈杭,暨南大学副校长纪宗安,江门市政协副主席伍劲华,江门市卫生局局长毛炯,暨南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宿宝贵,五邑中医院院长梁伯进等领导和嘉宾,以及中医院的医生和护士近100人出席了揭幕仪式。

    吴炳昌校董祖籍台山,一直关心家乡建设和热心公益事业。为了促使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等疾病患者早日得到中西医结合的系统治疗,促进身体早日康复,同时也为了支持暨南大学科技成果产业化,日前,他捐资支持五邑中医院原血透室扩建成“吴炳昌血液透析中心”。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