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益民副校长拜访香港校董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2058

贾益民副校长拜访香港校董
 
    贾益民副校长受刘人怀校长的委派,在我校董事会办公室叶虹主任等的陪同下,于2003年12月16日至12月20日赴香港访问。在港期间,拜访了暨南大学董事会王凤超副董事长,王华生、何世柱、刘宇新、王敏刚、蔡冠深、李秀恒、郑裕彤、蒙民伟、赵广、吴炳昌、翁锦通等校董,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情接待。

    在港期间,贾副校长向以上未能出席暨南大学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的校董们汇报了我校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的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呈送了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聘书。贾副校长等还听取了校董们对学校办学的意见和对筹备暨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工作的建议,并代表学校感谢校董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访问,校董们针对加强董事会组织建设,了解与暨大有什么可合作项目,内地高校在港的学历认可,加强培养优秀人才,做好建校100周年筹备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暨大办学,以实际行动迎接暨南大学建校100周年。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