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人怀校长拜会泰国校董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294

我校刘人怀校长拜会泰国校董 


 
       2002年1月1日—4日,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教授访问泰国期间,分别拜会了暨南大学校董颜开臣、廖锡麟、陈有汉先生。刘校长向他们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整体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暨大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进步。校董们对暨大所取得的成就和进步感到欣慰,并表示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学校的办学。

    1月17日,新创办的泰国中央国际语言学校举行开学仪式。学院主要以教学汉语为主,并推荐学生到暨大就读。颜开臣先生是该校主要创办人之一。同时刘校长与颜开臣先生签订了“暨南大学泰国招生处”协议,作为暨南大学在泰国的招生报名点。由陈有汉先生担任董事长的泰国盘谷银行多次举办赴中国学习汉语的咨询会,均邀请我校参加。廖锡麟先生也非常关心学校,准备安排合适时间访问暨大。

    刘校长拜会了泰国3位校董,将在争取校董支持学校办学、发挥校董的作用、在泰国招生等方面有着重大的意义。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