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董会研究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安徽大学召开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961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董会研究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安徽大学召开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董会研究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于2002年8月9日在安徽大学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全国各地38家理事单位59位代表。中国高教学会和安徽省政府、安徽省教育厅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的讲话。安徽大学党委书记孙献忠致欢迎词。随后由有关高校代表作大会发言,介绍高校董事会的发展经验。我校董事会办公室叶虹主任等2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各自介绍了本校董事会的情况,互相交流了如何更好发挥董事会在高校办学中的作用的工作经验,并就新时期高校董事会工作的改革和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