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国坤校董莅校访问并出席2002级新生开学典礼
 加入时间:2009-11-12 点击:1675

戴国坤校董莅校访问并出席200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02年9月10日,秘鲁中华通惠总局顾问、南美实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暨南大学校董戴国坤先生莅校访问,受到刘人怀校长等的热情接待。刘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戴先生及其父亲、叔叔两代人对暨大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戴先生介绍了我校今年招生的可喜情况、教学科研成果以及暨大未来发展规划。戴国坤先生很高兴,在向学校表示祝贺的同时,表示对我校研制的血液透析机及有关医疗器械有浓厚的兴趣。刘校长请戴国坤先生抽时间来校作进一步的参观考察,并邀请他出席9月19日在我校珠海学院举行的2002级新生开学典礼。戴先生欣然同意。

    9月19日,戴国坤先生在董事会办公室叶虹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所属广州市暨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及华侨医院肾内科血液透析中心,分别受到云大信总经理和肾内科主任尹良红教授等的热情接待。戴国坤先生对我校血液透析机的研制及临床效果进行了参观考察,与有关专家进行了座谈,并很深入细致地了解了一些具体问题。戴国坤先生对我校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并有意将我校研制的血液透析机及有关医疗器械推介到秘鲁乃至南美。

    当晚,戴国坤先生出席了在我校珠海学院举行的2002级新生开学典礼,并参观了珠海校区。开学典礼隆重热烈的场面,全新的建筑群,全新的校园,朝气蓬勃的大学生,都给戴先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表示,明年初就送小儿子来暨大读书。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