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出席我校董事会香港董事座谈会并进行拜访活动(图)(3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967

    2006年3月22日下午,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香港董事座谈会在香港又一村俱乐部举行。出席座谈会的有余国春、蒙民伟、初志农、霍震寰、颜同珍、林光如、石汉基、梁仲景、李秀恒、蒙德扬等校董以及中央驻港办教科部殷长春处长。我校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等一行6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胡军校长向与会校董作了学校工作报告。胡校长在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在“十五”“211工程”建设、教学改革、科研、管理、校园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介绍了学校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设想。胡校长还向校董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百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情况,并邀请各位校董出席今年11月17日举行的董事会五届二次会议和11月18日举行的百年校庆庆典大会。校董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暨南大学工作报告》,并就暨南大学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暨大香港毕业生就业问题、如何加强学校与香港有关机构的沟通与联系、做好学校在香港的招生宣传工作、克服办学经费紧张困难等问题畅所欲言,纷纷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暨大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胡军校长一行于3月21日至25日在港期间分别拜访了王凤超、初志农、郑河水、余国春、蔡冠深、刘皇发、王华生、石景宜、霍英东的代表霍震霆、郑裕彤、何世柱、陈有庆、方润华、许智明、李秀恒等校董;还分别拜访了中央驻港办、香港中旅集团、亚洲电视、暨大香港校友会等。胡校长详细介绍了今年暨大建校百年校庆的计划,并盛情邀请各位校董、校友、嘉宾届时出席百年校庆庆典活动。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