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港澳访问(4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167

    受胡军校长的委托,贾益民副校长一行分别于2006年4月21日、4月24日至26日赴港澳拜访了暨南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我校董事会副秘书长马有恒以及香港刘宇新、杨孙西、许智明、吴炳昌、李国华等校董,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情接待。贾副校长向校董们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以及百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邀请他们出席百年校庆庆典活动。校董们纷纷表示将为暨南大学百年校庆再作贡献。

    在澳港期间,贾副校长分别与马有恒先生、暨大香港校友会李昭瑜会长就校友工作、港澳校友会的“双庆活动”筹备情况等交换了意见;并会见了香港警务督察协会廖洁明主席、轩辕教育基金会罗文春主席,商谈有关百年校庆、教育交流等事宜。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建国总经理受香港中旅副总经理、我校校董郑河水先生的委托,与贾副校长一行就我校和香港中旅合作人才培训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磋商。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