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董刘宇新、许智明、曾智明分别获任广东外商公会第五届理事会总监、会长、副主席(4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081

    广东外商公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于2006年4月15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省委副书记欧广源等领导亲临主礼,向荣膺新一届理事会总监的刘宇新,主席戴德丰,会长许智明,荣誉会长杨钊等颁发了证书。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广东外商公会创会会长、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曾宪梓先生,全国政协常委、暨南大学董事会副秘书长余国春先生等出席了典礼。

    新一届广东外商公会理事会中,全国政协委员、暨大校董刘宇新先生任总监,全国政协委员、暨大校董许智明先生任会长,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暨大校董曾智明先生任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广东外商公会第四届会长、暨大校董杨钊先生退任后成为该会荣誉会长。

    广东外商公会成立于1988年。18年来,该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促进粤港澳三地的经贸合作和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广东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