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蒋述卓教授拜访我校泰国校董(7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183

    2006年7月2—8日,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蒋述卓教授率校董事会办公室及华文学院有关人员一行四人成功出访泰国。

    访泰期间,蒋书记一行拜访了暨南大学校董、泰国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泰国青山集团大众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暨南大学泰国校友会名誉主席颜开臣先生,暨南大学校董、泰国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兼副秘书长、泰国华侨崇圣大学创办人、泰荣立集团总裁廖锡麟先生和暨南大学校董、泰国盘谷银行董事长、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陈有汉先生,受到校董们热情欢迎。蒋书记向各位校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邀请各位校董在百年校庆时回校参加庆典。各位校董欣然接受邀请,并慨然向我校百年校庆给予捐助。

    蒋书记一行还拜会了中国大使馆教育组有关官员,访问了版颂德皇家大学(Bansomdejchaopraya Rajabhat University)、东亚大学(Eastern Asia University)、Rajabhat Rajanagarindra University、曼德琳教育集团等单位,就合作开展汉语教学事宜与上述单位举行了会谈,并就有关事项达成共识。

    访泰期间,代表团受到了相关单位热情友好的接待,双方都期待着加强交流,积极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为促进中泰教育和文化交流,促进中泰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