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济民校董捐赠100万港元向百年校庆献礼(7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174
    近日,香港中国染厂集团主席、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查济民先生,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之际,向我校捐赠100万港元,支持学校的建设。
 
    查济民先生1914年出生在浙江海宁县。查氏的事业在海外颇具声望,有“纺织王”之称。长期以来,查先生爱国爱港爱乡,积极参与祖国的经济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查先生曾任香港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预备委员会委员、筹备委员会委员和港事顾问,为香港的繁荣和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1997年首批获颁大紫荆最高荣誉勋章。查先生担任我校董事会董事20多年来,十分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建设,为我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