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锡麟校董捐赠10万元向百年校庆献礼(8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780

    近日,泰国泰荣立集团总裁、泰国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兼副秘书长、泰国留学中国校友总会副主席、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廖锡麟先生,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之际,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赞助我校“百年暨南史”一书的出版。

    廖锡麟先生出生于泰国,1957年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廖先生的父亲,已故著名泰国侨领廖公圃老先生,为中、泰两国和泰华侨社立功立德,贡献极大。廖先生继承先父遗志,默默地为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为华文教育的发展做了很多贡献。近年来,作为泰国皇家卫星远程教育电视台汉语教材编写工作委员会的主席,廖先生为发展泰中两国的经济与文化交流,为泰国的汉语教学做了大量工作。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