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开臣校董捐赠20万元向百年校庆献礼(10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995

    近日,泰国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泰国青山集团大众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暨南大学校友总会名誉会长颜开臣先生,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之际,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赞助校园地图和校庆指南的印制。

    颜开臣先生1963年毕业于暨南大学,是泰国杰出的华人企业家,曾荣获泰国政府颁发的“泰国商业模范事业家最高金帆船奖”。
   
    长期以来,颜开臣先生爱国爱乡,热心捐助家乡建设和公益事业。颜先生在功成名就之后又积极投身于华侨教育事业,尤其对母校暨南大学更是满怀深情,多次捐资兴学并为学校的办学献计献策。1986年被聘为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1986年捐资59万港元购买仪器设备;1989年捐资100万港元兴建学生•校友活动中心;1996捐资100万港元支持兴建暨南大学校友楼;2001年设立泰国中央语言学院CPH校区暨暨南大学泰国招生处;2002年在曼谷成立暨南大学出版社泰国展销中心。近日,颜开臣先生又捐赠20万元向百年校庆献礼,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