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悼念霍英东先生座谈会(11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110

    2006年11月3日下午,广东省委在广州白天鹅宾馆召开了“悼念霍英东先生座谈会”。广东省、广州市有关部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侨务系统等各界代表以及霍英东先生家乡代表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贾益民、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叶虹出席了座谈会,贾副校长作了发言。

    省委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张德江书记为此作了重要批示。座谈会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主持,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欧广源副书记在讲话中以“浓浓国家情,拳拳赤子情”高度赞扬霍英东一生爱国爱港爱乡,对国家、对广东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在缅怀霍英东先生丰功伟绩,学习霍英东先生崇高精神和品质的同时,加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慰英灵。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