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拜访徐展堂、陈永棋校董(11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714

    近日,学校校长、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胡军等一行在香港分别拜会了全国政协常委、新中港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我校校董徐展堂先生,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特区政府策略发展委员会行政委员会委员、长江制衣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亚洲电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我校新聘校董陈永棋先生。

    在会谈中,胡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董们多年来给予暨大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百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他诚挚邀请校董们届时来学校出席校庆盛典。陈永棋校董高度赞扬暨南大学在世界华侨华人中的影响以及在传播中华文化、港澳回归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同时感谢学校对他的信任,表示要为暨大的发展尽一份力。徐展堂校董在与胡校长会见时,详细询问了学校在办学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对学校董事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表示愿在我校化学系设立奖学金。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