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宏荣校董莅校访问(1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014

    2005年1月17日,原加拿大温哥华市议员、原温哥华中华会馆理事长、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余宏荣法官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受到了我校校长刘人怀院士、贾益民副校长等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余宏荣校董详细询问了我校在教学、科研、招生、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为海内外培养高素质人才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能为暨南大学与加拿大高等院校建立姊妹学校牵线搭桥,在教育交流与合作、对外招生、推荐知名人士支持学校建设等方面做些工作。当天下午,余宏荣校董在贾副校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展,并在留言簿上题词“学海无涯”。随后,余先生出席了我校举行的“暨南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和选拔院长敦聘仪式”。

    余宏荣先生是加拿大籍华人,祖籍广东台山。在加拿大的华人社会中,他具有很高的社会影响和威望,曾任温哥华市议员,是该市首位华人议员,并连任两届。余先生曾担任温哥华中华会馆理事长、全加华人联会共同主席、全加华人联会(太平洋区)主席及温哥华警察局董事等社团职务。余先生是广州市第二批荣誉市民,暨南大学第二至五届董事会董事。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