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益民副校长拜访香港校董(1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728

    受暨南大学校长刘人怀院士的委托,暨南大学副校长贾益民教授等一行3人于2005年1月26日至29日在香港分别拜访了曾宪梓副董事长,蔡冠深、霍震寰、陈有庆、许智明、李秀恒、郑河水、何世柱、王敏刚、方润华、石景宜、石汉基、李国华、蒙民伟、蒙德扬、杨孙西、徐展堂、杨钊、刘宇新、颜同珍、吴炳昌等21位校董,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情接待。

    在港期间,贾益民副校长等向校董们汇报了我校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召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年初我校在韶关市召开的董事会座谈会情况;感谢校董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报告了我校百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意见并希望校董们继续给予学校支持。同时,贾益民副校长代表刘人怀校长和其他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向校董们拜个早年。

    校董们高度赞扬暨南大学发展速度迅速,都为暨大取得今天的成绩感到欣慰。曾宪梓副董事长还希望暨大继续为贯彻“一国两制”,香港的繁荣稳定作贡献,为实现祖国的统一大业再创辉煌。校董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暨大办学,为将暨大办成“侨校+名校”而共同努力。同时,校董们对暨大的建设和发展,暨大百年校庆的筹备工作等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为暨大百年校庆再作贡献。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