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益民副校长为许智明先生颁发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聘书(1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389

    受暨南大学校长、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刘人怀院士的委托,暨南大学副校长、暨南大学董事会副秘书长贾益民教授一行3人于2005年1月26日在香港国际投资总商会拜访了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国际投资总商会会长、中联石油化工国际有限公司主席、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许智明先生,并向许智明先生颁发了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聘书和赠送了纪念品。

    贾副校长首先代表刘校长和其他校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向许智明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向许先生介绍了暨大的历史、现状和未来,汇报了今年初在韶关市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座谈会的情况以及学校明年百年校庆的有关筹备工作。

    许先生首先请贾副校长转达他对刘校长及全校师生员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许先生表示:暨大是一所历史悠久、培养了大批国际型优秀人才,并为传承中华文化作出巨大贡献的名校,本人能成为暨南大学的校董,感到十分荣幸和骄傲,同时,也多了一份责任。本人很乐意为暨大做些事情,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及百年校庆的筹备工作,通过暨大这个平台,加强合作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许先生还表示:香港国际投资总商会可作为暨大的对外窗口,与暨大共同努力,在华文教育、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贾副校长感谢许先生对学校的关心,相信有许先生及全体校董的关心和支持,将促进暨南大学早日实现“侨校+名校”战略目标。

    许智明校董是香港青年实业家,中联石油化工国际有限公司主席。现任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常委、香港国际投资总商会会长等职。曾荣获联合国授予的“推动人类和平进步奖”、第五届“全国十大扶贫状元”、“中国光彩事业勋章”、2003年香港特别行政区“金紫荆星章”等荣誉。为表彰许智明博士对人类社会发展和中国扶贫事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经国际小行星中心和国际小行星命名委员会批准,将国际编号5390号小行星永久命名为“许智明星”。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