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人怀校长拜访卫生部蒋作君副部长并颁发暨大校董会副董事长聘书(2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016

    2005年2月28日,暨南大学校长、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刘人怀院士在北京拜访了中国卫生部副部长、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蒋作君先生,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刘校长向蒋副部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暨南大学在传播中华文化、祖国统一大业中所处的地位和发挥的巨大作用。刘校长还向蒋副部长反映了暨南大学及暨大附一院(广州华侨医院)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有待解决的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蒋副部长高度赞扬暨南大学在世界华侨华人中的影响以及在传播中华文化、港澳回归等方面的贡献,并就暨南大学办学中有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在暨大办学中卫生部将在政策上尽力提供支持。

    最后,刘校长受钱伟长董事长的委托,向蒋作君副部长颁发了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并代表暨南大学赠送了纪念品。暨大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敖杰男教授、暨大附一院院长杨冬华教授、校董会办公室叶虹主任等出席了拜访活动。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