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敦聘杨华根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仪式(3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095

    2005年3月7日,我校在专家楼举行了敦聘杨华根先生为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暨南大学校长、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刘人怀教授向杨华根先生颁发了校董聘书。敦聘仪式由胡军副校长主持。

    杨华根先生是荷兰的知名侨领,祖籍广东中山,现任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全荷华人联合体育运动总会永远名誉主席、荷兰新世纪体育推广顾问有限公司总裁、荷兰海城大酒楼和新国泰旅行社董事长。

    刘人怀校长在致辞中赞扬了杨华根先生心怀中华民族、心怀故乡的桑梓情怀以及热爱教育、乐善好施的高尚情操。刘校长说,杨华根先生在促进中国和荷兰两国各方面的交流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在体育交流与推广方面,他更是不遗余力。敦聘杨先生为暨南大学校董是我校的一大喜事,也是我校的荣幸。杨华根先生在讲话中感谢暨南大学对他的信任和给他的荣誉。他说:“暨南大学是一所享誉海内外的华侨高等学府,为海内外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今天很荣幸被聘为暨南大学校董,今后将竭我所能,为学校的百年树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俾尽绵力。”在仪式上,杨华根先生向我校捐赠了港币10万元以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刘人怀校长向杨华根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和赠送了纪念品。

    杨华根校董于当日参观了我校校本部、校史展和华文学院,并于8日赴珠海、深圳参观了我校珠海学院和深圳旅游学院。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