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四位校董捐赠仪式(图)(4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2174

    2005年4月23日,我校在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蒙民伟、吴炳昌、梁仲景、钟立雄四位校董捐赠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刘人怀教授,我校校董蒙民伟、吴炳昌的代表吴瑞琪、梁仲景以及副校长胡军、贾益民、陆大祥、纪宗安、王华,党委副书记叶勤,著名导演吴天明、著名工艺美术家胡江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学校党委书记蒋述卓教授主持。

    我校校董蒙民伟、吴炳昌、梁仲景、钟立雄分别向学校捐赠500万元人民币、50万元人民币、价值100万元人民币孔子雕像、10万元港币。

    在捐赠仪式上,刘人怀校长代表全校3万余名师生员工向四位校董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刘校长指出:蒙民伟校董、吴炳昌校董,梁仲景校董、钟立雄校董在取得辉煌事业成就的同时,时刻关心祖国建设发展,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教育,积极回报社会,为祖国教育事业和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今天四位校董又慷慨解囊,向我校捐款捐物,其情殷殷,其意切切,使我们再次深切感受到四位校董心系华侨教育的高尚情怀和积极捐资助学的无私奉献精神。

    捐赠仪式后,暨南大学分别举行了由蒙民伟校董捐赠500万,学校追加部分资金建成的蒙民伟理工楼,由吴炳昌校董捐赠50万,学校追加部分资金建成的吴炳昌楼的落成典礼。这些工程的落成,对于改善暨南大学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在落成典礼上,蒙民伟校董、吴炳昌校董的代表吴瑞琪先生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希望学校立足侨校,突出特色,为海内外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