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副部长、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蒋作君莅临我校调研医学科研和教学工作(7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355

   “我们学校的学生真是遍天下了!”,这是卫生部副部长、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蒋作君在参观我校校史展学生生源分布图时,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发出的赞叹,并欣然为校史展题词:桃李满天下。

    2005年7月22日,卫生部副部长、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蒋作君在广东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黄小玲的陪同下,对我校医学科研、教学工作进行调研。校长刘人怀,副校长陆大祥、纪宗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蒋副部长一行。在调研期间,蒋副部长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厅,并深入到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器官移植中心、血液中心、危重病医学科、妇产科,医学院动物中心、口腔实验室等进行现场考察,听取了刘人怀校长作有关我校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的情况介绍,并召开了我校医学科研、教学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刘人怀校长对我校医学院申报本硕博连读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附属第一医院一直没有纳入业务主管部门管理,造成国家投入少,阻碍了医院的进一步发展等困难向蒋副部长作了汇报,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负责人就学校医学科研、教学、医疗服务等情况向蒋副部长作了汇报。

    通过调研和座谈,蒋副部长对我校的办学以及医学科研、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暨南大学之行印象深刻,暨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有着近百年的历史;学校办学特色明显,学生生源分布广,是国内其他高校无法比拟的;学校办学在海内外已经产生广泛的影响,学校的办学成绩对传播中华文化、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海内外已经形成了暨大品牌、暨大特色、暨大精神。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