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今翔副董事长莅校视察(10月)
 加入时间:2009-11-17 点击:1347

    2005年10月19日上午,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王今翔一行4人莅临我校视察工作,受到了我校贾益民副校长、董事会办公室叶虹主任等的热情接待。

    贾益民副校长向王今翔副董事长一行汇报了我校近期的工作和发展情况。随后,在贾副校长等的陪同下,王今翔副董事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暨南大学校史展。王今翔副董事长边看边详细询问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以及招生等方面的情况。王今翔副董事长肯定了我校在近年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我校在近百年以来在侨务工作方面以及为培养港澳台侨学生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