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蒋述卓书记出席香港校董迎春餐会(图)(1月)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1531

 

    2007年1月29日中午,我校董事会香港董事迎春餐会在香港中华总商会俱乐部举行。中央驻港办副主任、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王凤超,我校董事会副秘书长余国春,董事陈有庆、方润华、何世柱、杨孙西、霍震寰、王敏刚、蔡冠深、杨钊、石汉基、刘宇新、林光如、李秀恒、曾智明等出席了餐会。我校胡军校长、蒋述卓书记,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叶虹、驻港办主任董启源等出席了餐会并向校董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席间,胡军校长感谢校董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介绍了百年校庆的情况及今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并希望校董们对我校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及申办研究生院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指导。校董们也畅所欲言,对学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迎春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在港期间,胡军校长、蒋述卓书记等还看望了李子诵、吴炳昌和石景宜三位老校董,并于当晚出席了香港梅州联会的就职典礼。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