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看望钱伟长董事长(图)(2月)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566

 

    2007年2月1日上午,胡军校长专程前往上海大学,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看望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长、暨南大学名誉校长钱伟长院士。钱老精神矍铄,微笑着和大家一一握手。胡校长送上花篮和果蓝,祝福钱老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胡校长询问了钱老的身体情况,并向他汇报了学校隆重庆祝百年校庆以及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的情况。钱老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学校百年校庆期间钱老还特地发来贺信,衷心祝愿学校兴旺发达,早日办成享誉五洲四海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陪同胡校长前往看望钱老的有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林如鹏,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叶虹。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