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董颜同珍先生追思会在白云区政府隆重举行(3月)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143

    2007年3月27日,值我校校董颜同珍先生仙逝一周年之际,广州市白云区政府举行了“永远怀念颜同珍先生”追思会活动。受校领导委托,董事会办公室叶虹主任出席了追思会并在会上发言,代表学校向颜同珍夫人冼剑钊女士及其亲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转达了我校全体师生对颜先生的怀念之情,颂扬了先生爱国爱港爱乡、乐施好善的高尚情操。

  颜同珍先生在我校复办时即担任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直至2006年3月仙逝,长达28年。长期以来,颜同珍校董十分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无论是在暨南大学百废待兴的复办初期,还是在学校迅猛发展的阶段,颜先生都给予我校热情的支持和无私的帮助。颜先生不仅多次莅临学校指导工作和出席学校的有关活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献策,还慷慨解囊为学校办学捐款捐物达200万元人民币,特别是在他离开我们之前仍为我校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令全体暨南人深受感动和倍感鼓舞。

  颜先生虽然已离开我们了,但其乐施好善的高尚情操和热心教育的无私奉献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暨南人。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