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石景宜校董寿宴(4月)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772

    2007年4月8日是我校董事会董事石景宜先生九十一岁寿诞的日子。受胡军校长的委托,刘洁生副校长赴香港出席了石景宜先生的寿宴,并送上寿礼和暨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美好的祝愿。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叶虹、驻港办主任董启源陪同前往。

    石景宜先生,1916年2月21日(农历)出生,广东南海人。现任香港汉荣书局有限公司董事长。是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一届政府推选委员会委员,第六、七、八、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名誉博士,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武汉大学名誉教授,广州、佛山等市荣誉市民。

    石景宜先生自1983年起受聘为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1978年至1996年间向暨南大学图书馆捐赠图书共计48021册,价值约520万元人民币,捐赠敦煌藏书,价值约10万港元。在学校图书馆还专门设有石景宜赠书陈列室。1997年向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捐赠图书3284册。2000年向暨南大学图书馆捐赠《自立晚报》和《中央晚报》微缩版。2001年向暨南大学珠海学院捐赠图书4000册。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