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赴香港出席“蒙民伟国内香港大学交换生奖学金”成立典礼暨“蒙民伟博士八秩寿庆”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976

    2007年11月7日,胡军校长赴香港出席了“蒙民伟国内香港大学交换生奖学金”成立典礼暨“蒙民伟博士八秩寿庆”。胡军校长向蒙民伟先生送上寿礼和暨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美好的祝愿。

    此次,蒙民伟先生在他八十寿辰之际,成立“蒙民伟国内香港大学交换生奖学金”,以促进内地与香港大学生的交流及互动发展。2008至2009年,内地将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南京大学等六所著名大学与香港的六所著名大学参予这个项目。据蒙先生说,暨南大学将列入此项目的第二批。蒙民伟先生是我校校董,曾捐资500万元人民币兴建我校“蒙民伟理工楼”。

    晚宴期间,香港特首曾荫权先生及杨振宁博士、何鸿燊博士、金庸先生等分别与胡校长进行了亲切交谈。我校校董方润华、郑裕彤、蒙德扬等也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陪同胡校长出席活动的有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叶虹、驻港办主任董启源。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