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仪式向毕传有颁发校董聘书(图)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1118

 

    经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去年批准,增聘启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毕传有先生为暨南大学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2001年3月28日,暨南大学副校长张永安教授在我校专家楼主持了颁发聘书仪式,暨南大学校长、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刘人怀教授向毕传有先生颁发了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郭东坡、广东省省长卢瑞华联合签署的校董聘书。
 
    刘人怀校长在致辞中热情赞扬毕传有先生热爱祖国、热爱华侨社团和公益事业,在荷兰侨界有较高的威望;赞扬毕传有先生关心祖国的教育事业,关心暨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毕传有先生在讲话中感谢暨南大学对他的信任和给他的荣誉。他说:“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华侨高等学府,为海内外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特别在香港和澳门回归祖国的大业中立了很大功劳。荷兰有很多华人,我们要办好华文教育,培养教育下一代多为祖国服务。我今天能成为暨南人,感到非常高兴,我一定为暨大多做贡献。”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