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安副校长率团赴泰访问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833

    应泰国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青山集团主席、暨南大学校董、暨南大学泰国校友会会长颜开臣先生的邀请,以张永安副校长为团长,暨大生物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洪岸博士、原暨大副校长林剑教授、暨大华文学院曾文明副院长、暨大董事会办公室叶虹主任等5人组成的访问团,于7月29日至8月4日赴泰国访问,受到颜开臣先生及夫人等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

    在泰期间,访问团拜访了暨大校董、盘谷银行董事长陈有汉先生和泰国可锻铁集团总裁廖锡麟先生,受到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访问团还拜访了热心支持暨大办学的肖庭礼校友和翁泰安校友,并在颜开臣先生的安排下,与部分暨大校友进行了座谈,互通情况,加强了联系。访问团一行出席了由颜先生召集的“曼谷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筹备人士的聚会。在聚会上,张副校长向与会者介绍了暨大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使他们对暨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还拜见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谢福根参赞,谢参赞表示,对暨大在泰国开展科研、招生等工作将给予支持。

    访问团访泰期间,就我校的化妆品开发和如何为暨大开拓生源问题,分别与有关人士进行了会谈。访问团还参观了颜开臣校董的两间出口成衣厂。其高超的管理水平,令访问团成员大开眼界,赞叹不已。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