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人怀校长率校领导慰问钱伟长董事长
 加入时间:2009-11-18 点击:202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之际,校领导刘人怀、胡军、纪宗安、叶勤等一行于2005年2月6日登门慰问了暨南大学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钱伟长院士,向钱伟长董事长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福钱老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慰问期间,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钱老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了钱老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九十三岁高龄的钱老,就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特点及学校所应采取的措施,特别是针对如何鼓励教师搞科研、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高校后勤的社会化等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座谈。钱老对学校近年实行的改革措施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再鼓励学校要把握当前的大好时机,根据高等教育发展规律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更多地为社会输送各类优秀人才。其情殷殷,其意切切,充分体现了钱老对高等教育的密切关心和对学校快速发展的殷切希望。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