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11工程”建设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二期建设正式启动
 加入时间:2009-11-20 点击:156

2002年7月16日,受国务院侨办文宣司和广东省教育厅委托,以中国人民大学袁卫教授为组长的验收专家组对我校“211工程”学科建设子项目“产业经济与工商管理”进行了验收。至7月23日,我校“计算机信息与通信技术”等6个学科建设子项目和“公共实验服务中心”等4个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子项目也都圆满完成了验收工作。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验收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认真评议,7个学科建设子项目均获得“优秀”,4个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子项目也都顺利通过验收。此次验收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我校“211工程”的总体验收以及“211工程”二期建设的顺利启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另讯,我校“211工程”二期建设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十五”期间,我校获得中央专项资金2800万元用于“211工程”建设。为了充分利用我校现有的学术优势,以博士点带动更多的相关学科,学校争取上报6个“211工程”二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