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分别举行2002级研究生和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加入时间:2009-11-20 点击:179

2002年9月19日晚,我校在珠海学院举行了200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李鸿忠,珠海市代市长王顺生,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出席典礼并讲话。广东省教育厅厅长郑德涛、广东省科技厅厅长谢明权,我校党委书记蒋述卓,副校长胡军、贾益民、陆大祥、纪宗安、王华,党委副书记叶勤等领导参加了典礼。

    200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于2002年9月9日上午在我校邵逸夫体育馆举行。典礼由纪宗安副校长主持,刘人怀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学校领导胡军、贾益民、陆大祥、王华、叶勤以及院系部处领导和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

    今年我校共录取各类新生1万余名,其中研究生1153人,全日制本科生4261人。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