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董蔡冠深、杨钊分别当选香港中华总商会第46届会长、副会长(11月)
 加入时间:2009-11-23 点击:873

   香港中华总商会新一届会董就职典礼于2008年11月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新华集团主席、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蔡冠深博士就任第46届会长,成为拥有108年历史的香港中华总商会历来最年轻的会长。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吕新华等莅临主礼。全国人大代表、霍英东集团董事总经理、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霍震寰先生成为该会永远荣誉会长;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董事长、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杨钊先生连任副会长。我校胡军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致函祝贺。

    2006年我校百年校庆期间,蔡冠深校董捐赠100万元支持我校博物馆的建设,杨钊校董捐赠200万元支持我校田径运动场的建设。2008年,杨钊校董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80万港元,支持学校办学。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