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举行2010年香港校董迎春餐会(图)(1月)
 加入时间:2010-01-20 点击:1388

   

    1月6日,暨南大学在香港举行了2010年香港校董迎春餐会。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曾宪梓,副秘书长余国春,永远名誉董事方润华,董事杨孙西、陈永棋、潘永华、王敏刚、杨钊、刘宇新、林光如、李秀恒、石汉基、李国华、曾智明、郑河水、方小榕等,校领导胡军、贾益民、刘洁生以及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驻港办主任董启源等出席了餐会。餐会由贾益民副校长主持。

    会上,胡军校长首先向校董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胡军校长就学校一年来新校区建设、研究生院申办、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新一年的主要工作向校董们作了汇报。曾宪梓副董事长在会上致辞,肯定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暨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校董们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寄以厚望并给予美好的祝愿。


    在港期间,胡军校长一行拜访了我校董事会永远名誉董事李子诵、王华生和校董刘皇发、陈有庆、何世柱等。胡校长一行还会见了香港校友会原会长李昭瑜、会长蔡鑑清以及有关同学会的负责人。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