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10届毕业生校董、校友企业及校市合作单位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图)(11月))
 加入时间:2010-03-24 点击:1190

    

    11月30日上午,我校就业暖心工程——2010届毕业生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综合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田径场举行。校领导胡军、蒋述卓、贾益民、陆大祥、纪宗安、叶勤、林如鹏出席,茂名市、河源市人事局领导,校友以及相关部处、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贾益民副校长主持。5000多名毕业生以及250多家企业的招聘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胡军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所有返校的校董、校友以及校市合作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在金融危机持续影响的经济环境下,仍顶住自身企业发展压力回校招贤纳才的举动表示深深感谢。面对现场即将应聘的毕业生,胡校长语重心长地嘱咐,金融危机余波仍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但只要珍惜就业机会、及时调整求职心态、积极主动出击就能赢在起跑线上。针对外招生的求职需求,胡校长鼓励外招生积极推介自己,学校也成功邀请到了外资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希望外招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贾益民副校长表示,我校历来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08年为应对金融危机,我校党政领导率先在广东提出召开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招聘会,胡军校长亲自写信推荐毕业生,并于今年3月14日成功举办了“暨南大学校董、校友及合作市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但就业难是长期问题,我校决定将此类招聘会继续做下去,形成长效机制。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达240余家,提供岗位数3200余个。整个招聘会分A、B两区。招聘会入口处宣传栏里,各招聘单位场区布置以及招聘岗位需求等相关信息早已贴出,而且其16开缩印版本也有专人负责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现场分发。场内,每个招聘单位前都有1到2个勤工助学的同学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场内广播台及时传达招聘会进展、安全提醒、失物招领等相关信息。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
此次2010届毕业生校董、校友企业及校市合作单位综合类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行,引起了社会、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2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对现场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