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在京拜会宋涛副董事长(图)(3月)
 加入时间:2010-03-29 点击:1006
 
 
 
 
3月24日下午,胡军校长在北京拜会了国家外交部副部长、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宋涛。陪同拜会的有副校长刘洁生、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
 
胡军校长首先感谢宋涛副董事长百忙之中拨冗会见。随后,胡校长就学校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以及董事会的历史沿革等向宋副董事长作了详细的汇报和介绍。宋涛副部长说,能受聘为暨大董事会副董事长深感荣幸。并表示,暨大历史悠久,建校至今始终以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外交流为己任,秉承“宏教泽而系侨情”的办学宗旨,为海内外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加强中外文化交流,促进祖国统一和侨务工作开展发挥了独特作用。并希望暨大持之以恒,开拓创新,再创辉煌。宋副董事长表示,外交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暨大各项工作。
 
最后,胡军校长代表董事会向宋涛副部长颁发了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