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展堂校董逝世 胡军校长出席悼念仪式(4月)
 加入时间:2010-04-29 点击:1606

 

    香港知名人士、著名社会活动家、慈善家、爱国爱港人士的杰出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九、十、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香港北海集团名誉主席,香港金紫星章、太平绅士,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徐展堂先生于2010年4月2日上午不幸因病逝世,其悼念仪式于4月23日下午三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校校长胡军及董事办主任吴璇凤、驻港办主任董启源出席了悼念仪式。


    一直以来,徐展堂先生爱国爱港,为祖国的建设,为香港回归,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徐先生乐善好施,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一直热心捐助支持祖国和香港的文化教育事业。徐先生自1992年任我校校董以来,非常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尤其为学校研究生院申报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徐先生对学校的关爱,我们将永远铭记心中。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