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会见香港已故爱国人士曾永裕先生亲属
 加入时间:2010-04-29 点击:300

 

2月4日上午,香港已故爱国人士曾永裕先生的儿子曾英焯、曾英汉先生在我校驻港办董启源主任的陪同下莅校访问。胡军校长热情接见了曾英焯、曾英汉先生一行。林如鹏副校长、社会合作与发展部樊旺学主任陪同接见。
香港已故爱国人士曾永裕先生于1998年立下遗嘱,向暨南大学捐款170万美元,用于暨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为了落实父亲的遗愿,曾永裕先生的儿子曾英焯、曾英汉先生此次莅临学校参观访问,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具体情况。
曾英焯、曾英汉先生在林如鹏副校长、社会合作与发展部樊旺学主任的陪同下还走访了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李从东院长、经济学院张捷院长等陪同接待,并介绍了两院的发展情况。              (社会合作与发展部)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