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赵阳副主任莅临我校华文学院指导工作
 加入时间:2010-04-29 点击:195

 

1月20日,华文学院四楼贵宾室座无虚席。在热烈的欢迎掌声中,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赵阳来到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听取郭熙院长的工作汇报,并就华文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华文教育工作及加快校园建设工作等做重要指示。暨南大学贾益民副校长及华文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郭熙院长向赵阳副主任介绍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特别就学院面向海外开展华文教育及校园软硬件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赵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华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赵副主任表示,暨南大学要抓住华文教育发展的最好时机,争取国家各级领导部门和国内外社会各界的支持,加快软硬件条件建设,进一步做好华文教育工作。赵副主任希望华文学院立足于发展华文教育、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争取更多有益于发展华文教育的资源,形成合力。要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宣传工作,尤其要突出对外宣传的效果。最后,赵副主任代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李海峰主任向华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华文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会后,赵副主任在贾益民副校长的陪同下,视察了华文学院2009年动工的新学生宿舍工地,赵副主任对学生宿舍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并指示要确保安全,抓紧建设,争取按期保质完工。                        (华文学院)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