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董捐赠仪式(图)(5月)
 加入时间:2010-05-25 点击:1357

  5月19日上午,杨钊、刘宇新、曾智明三位校董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办公楼1111会议室举行。香港新宝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董事会董事刘宇新,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我校董事会董事曾智明,校长胡军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蒋述卓简要介绍了三位校董热心公益、捐资助学的情况。仪式由副校长贾益民主持。
    仪式上,校董杨钊、刘宇新、曾智明分别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80万、20万、100万元港币。胡军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蒋述卓书记向校董颁发了捐赠证书。胡校长和蒋书记分别向校董赠送了纪念品。
    胡军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从学校在广州的重建,复办,到现在跨越式的发展,我校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校董们的支持和帮助,校董们的爱国爱校之情,那种“生命之义贵在奉献”的信念和“达则兼济天下”的境界,是我们全体暨南人学习的榜样。

胡军校长从曾智明校董手中接过100万元港币的捐赠支票


    蒋述卓书记简要介绍了三位校董的情况。三位校董自担任我校董事会董事以来,一直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杨钊校董在学校百年校庆期间,捐赠200万元支持我校田径运动场的建设,改善了我校办学条件;刘宇新校董1996年向我校捐赠100万港元,于百年校庆期间再捐赠10万港元赞助《百年暨南》一书的出版;曾智明校董与其父亲曾宪梓副董事长一直十分关心和支持我校的教育事业, 1999年捐赠1000万元支持兴建“曾宪梓科学馆”,为我校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蒋述卓书记向刘宇新校董颁发捐赠证书


    曾智明校董发表讲话,他说,他的父亲曾宪梓博士自1986年起受聘为我校董事会董事以来,对学校怀有很深厚的感情,并时刻关注着家乡和我校的发展,曾宪梓先生经常教导他的后辈要延续这种乐善好施、无私奉献的精神,回报祖国、回馈社会的事业,要永远传下去。曾智明校董表示,作为我校的校董,作为学校的一分子,我们有责任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宇新校董在讲话中呼吁校董、校友及社会人士都来关心教育,热心公益,共同为我校、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向东生、广州市政协办公厅副秘书长李树青、广州市政协港澳台办副主任孙小萍、广东省侨办副巡视员董华民,共青团广州市委、广东省工商联、世界华人协会、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商会等领导、嘉宾,学校校长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部、学生处、宣传部负责人以及教工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校领导胡军、蒋述卓、贾益民与校董曾智明、刘宇新以及相关领导、嘉宾等合影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