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述卓书记出席“石汉基、石国基先生向广东省市图书馆赠书仪式”(图)(5月)
 加入时间:2010-05-25 点击:1109

  5月24日上午,“石汉基、石国基先生向广东省、市、县(区)图书馆赠书仪式”在广东省侨办隆重举行。我校为受赠单位之一,蒋述卓书记出席了赠书仪式并接受捐赠。

蒋述卓书记与捐赠人合影


    石汉基、石国基先生为我校董事会前董事、被誉为两岸三地“文化书使”的石景宜先生之子。石景宜先生先后向我校赠书达5万余册。学校图书馆建立了“石景宜先生赠书区”,以纪念其为我校所作的贡献。
    石汉基先生1999年起被聘为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为了秉承其父志,石汉基、石国基兄弟将于2010年上半年度向广东省100个单位捐赠港台版图书约28万册,并计划于下半年度向四川省捐赠图书约17万册。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