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率团赴新加坡印尼拜访校董访问姊妹学校(图)(6月)
 加入时间:2010-06-25 点击:963

    6月13日~17日,胡军校长率团赴新加坡、印尼拜访了我校校董黄智隐先生和王赓武先生,访问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以及印尼北苏门答腊大学。
    胡军校长表达了对两位校董的敬意和问候,对校董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两位校董感谢胡校长的专程拜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暨南大学,同时为所在国与暨南大学、与中国的合作继续努力。
    在新加坡,胡军校长一行访问了新加坡国立大学,与该校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教授就两校在东亚研究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邀请郑永年教授来我校讲学。在南洋理工大学,两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校如何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拓宽科研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洽谈。

胡军校长访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胡军校长还拜会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我校校董魏苇先生,并向魏大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以及与新加坡高校的合作情况。
    在印尼期间,胡军校长与北苏门答腊大学校长对两校间合作取得的成果进行回顾,同时看望了正在该校中文系任教的我校华文学院两位教师。北苏门答腊大学对于暨南大学在该校中文系的建设发展上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我校近年来派往该校的7位中文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中医系的建设上能够继续得到我校的帮助。

胡军校长与印尼北苏门答腊大学中文系的学生们合影


    陪同出访的有校董事会办公室、华文学院、理工学院、东南亚研究所、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单位领导。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