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出席钱伟长董事长告别仪式(8月)
 加入时间:2010-09-09 点击:1512

     8月7日上午,上海龙华殡仪馆庄严肃穆,哀乐低回。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钱伟长同志”,横幅下方是钱伟长董事长的遗像。钱伟长董事长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我校胡校长、贾益民副校长专程前往上海龙华殡仪馆为钱伟长董事长送别,并慰问其亲属。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等领导同志,以及钱伟长董事长生前友好和家乡的代表也前往送别。


    10时30分许,出席告别仪式的亲人们、同志们、朋友们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钱伟长董事长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遗体三鞠躬,并与亲属一一握手,表达深切慰问。


    董事会办公室吴璇凤主任陪同出席告别仪式。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