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1届毕业生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校园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图)(11月)
 加入时间:2010-12-07 点击:1508

    11月29日,我校2011届毕业生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校园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蒋述卓在学生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招聘会现场,并与招聘单位有关人员亲切交谈。我校合作市中山市副市长韩泽生也亲临招聘会现场给予支持。

蒋述卓书记与招聘单位有关人员亲切交谈

  
    本场招聘会共有206家企事业单位入场,设220个展位,提供岗位4200多个。招聘会入场单位质量较高,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较大,尤其对外招生学生需求持续增加。招聘专业涵盖了金融、教育、医疗、法律、艺术等各学科领域,吸引了6000多名校内外应届毕业生入场应聘。
    “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的素质普遍较高,我们对很多应聘者是相当满意的。”用人单位这样对记者说。
    “今年的就业形势较往年好很多,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拥有更多机会,现场的组织非常好。”现场应聘的同学告诉记者,表达了对成功就业的信心。
    据现场统计,国企、银行、学校依然是应届毕业生的热门选择。相对于学历,企业更看重素质和实践能力,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建议应届毕业生在实习中多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实践技能以及训练良好的逻辑思维和创新思维。
    此次2011届毕业生校董、校友企业及校市合作单位专场毕业生招聘会的成功举行,引起了社会、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信息时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对现场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学生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