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温情毕业礼 欢送学子振翅飞——暨南大学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加入时间:2010-12-09 点击:209

    6月26日、27日,邵逸夫体育馆内喜气洋洋,暨南大学2010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这里隆重举行,1858名博士、硕士毕业生,2300余名本科毕业生,即将从此振翅高飞。出席毕业典礼的主礼教授团由校领导胡军、蒋述卓、贾益民、陆大祥、纪宗安、叶勤、周天鸿、刘洁生、林如鹏以及各学院院长等组成。典礼由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纪宗安副校长主持。

    26日下午,深圳旅游学院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林如鹏副校长出席并为毕业生们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学院212名本科生顺利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27日下午,珠海校区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叶勤副书记,王志伟校长助理等全体主礼教授团出席并为毕业生们颁发了学位证书。校区745名学生顺利毕业并获学位。
 
我校去年对毕业典礼进行全面改革创新,首度引进权杖、学位门、谢师礼等内容,并将它们作为礼仪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今年继续沿用这些举措,借此培养大学校园内尊师重道、敬畏学术的氛围。在毕业典礼仪式正式开始前,还播放了唯美、青春、浪漫的2010届毕业纪念片和暨南大事记的幻灯片。由艺术学院导演系大三学生团队拍摄制作的纪念片,从学生角度抒发毕业情怀,写给未来的信、电话亭告别仪式等充分显示了学生的独特视角和创意,展现了暨南大学2010届毕业生难忘的大学时光,充满留恋、感恩、憧憬的情调,为庄严肃穆的毕业典礼正式开始营造温情、感人的氛围。                                                (学校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